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怀念的......

最近,一阵“回忆”风。
因为这几天MSN上,聊得最多的就是“从前”。
那时候,经历了许多“无聊”“笨蛋”“白痴”....的事情。
有怪怪的快乐时光,可以偶尔回味一下,这种感觉真好。

Sep'08尾,回Kuching的两个星期,有机会整理已经装进箱子里的回忆。
一箱箱,已经布满灰尘,覆盖着蜘蛛网.....
一样一样,慢慢的抹......都是我珍惜的过去。


















Form2,Pendidikan Seni的功课之一,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作品之一。
(*我怎么都想不起Pendidikan Seni 这个名词,只记得是画画的课,幸好好朋友记得!)

得到88分,还不错!
Don't Worry,Be Happy!
你看到了吗?! =)



这也是,Form2 的作品,看得出它是一个环保袋吧!

哈哈,就是以上作品用剩的colour paper粘出来的花纹。

百分百的Paper bag, 是用A4 paper折出来的。





这应该是Form3的功课(只是图里的花瓶),不很确定。
使用粘土捏出来的,那时候,老师要我们用粘土创作。
我就随随便便(因为没idea),就捏了一个随随便便的小花瓶。
我也忘了当时拿什么分数。
水草花是自己兴趣在家里折的。那时候,Kenyalang吹着水草花的风,我也是跟风的一份子。
这样,配在一起,我就没有再把花拿出来过了,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没有花的话,真的是有一点丑。


公共电话的时代。
这些都是公共电话卡,很多吧....
但是,都不是我的,是我爸爸的。我只是间接的收藏者。

那时候,我爸爸在新加坡工作,手机还没有普遍化,只能用公共电话拨电回家。
卡的钱用完了,他就收起来,收了几张,就拿给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几十张。 

看着这些电话卡 心里有一种感慨...“为了生活,每个人都在努力”


相思豆

应该是在新公园检的,好像不止这么少,不知道都放在哪里了....

我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跟同学用相思豆玩游戏,看谁可以赢得比较多。
很简单的游戏,却觉得乐趣无穷...很怀念...




还有...我的好朋友,你好吗?!

已经多久不曾见面了,我很想念你...

你的礼物,我一直都收藏得很好...





还有还有...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有用相机定格起来的...我的回忆...

1 条评论:

.c.h.e.r.r.y. 说...

yah yah i remember the beans! xiang shi dou!!! and the flowers made from straws!!!! omgggg. those were the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