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2007年, 两场演唱会.....

2007年,对我来说比较特别的回忆,就是去了两场演唱会吧!都是我非常欣赏的歌手,陈绮贞和梁静茹。两场演唱会都很精彩,唯一让我觉得不足的是,我那可怜的相机,款式太久了。平常用并不会埋怨什么,可是在演唱会现场,完全拍不到什么像样的照片,真的想把相机摔烂!! 哈哈!不过,那只是一小部分的心情,更多的是,我很享受着两场演唱会。真的很喜欢。
今年2008, 我没有去任何演唱会,其实,陈奕迅的是我很想去的,但是很可惜,没有Kaki,也有一点不舍花钱买票,毕竟票不便宜. 周杰伦的是我更想去的,可是却错过了!
我真的期待的是,蔡健雅的演唱会,如果她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的话,我想,我一定要去,当然也希望有对的kaki陪我去看啦。 
今天情人节2007梁静茹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演唱会


马来西亚的情歌天后,真的唱情歌最了得了!而且,她的现场演唱功力真的很好。唱自己的歌,唱别人的歌,有音乐伴奏的,没音乐清唱的,都那么好听。 
当晚的嘉宾是五月天的阿信,两个人合唱了“拥抱”。  



a peace of summer 2007, 陈绮贞

这是我不想错过的演唱会,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售票演唱会。

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难得的机会。

演唱会在SingaporeExpo举行,虽然场地并不算大,但是音响跟灯光效果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听陈绮贞唱现场真的多了一份感动。没有表演嘉宾,没说很多话,只是很投入的唱每一首歌, 台下的观众一样的,陶醉在最简单动听的歌声里。

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