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Another crochet product.....for my lovely hp....

我的crochet story 还有续集,哈哈,就是为我心爱的电话做一个电话套。

这个,就是我心爱的电话啦!

还没买之前,我梦见它两次 (第一个梦:我的亲戚在用我喜欢的电话;第二个梦:我的爸爸卖给我这个电话)哈哈,可见,我是真的很喜欢,买了之后,还梦见过一次。

已经两年了,我还是觉得很喜欢,越用越喜欢。
用这个电话,我也拍了许多我喜欢的照片。 这是....... 其中两个......黑暗与灯光的美妙结合。

是用电话,直接拍出来的效果。

我有尝试过数码相机(digicam), 想要有一样的效果,结果不成功。



虽然,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但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megapixel 太小了,只有2MP,放太大的话会有一点蒙。这是比较可惜的一点........
不过,没关系,我喜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