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路程

我的生活... 路程...

我喜欢,靠窗的座位...
我喜欢,听着mp3...
我喜欢,静静观察...
我喜欢,默默思考...
我喜欢,这种自在的感觉...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小时上班的路程,一个小时下班的路程
每天,看着巴士窗外的景物,似乎一样, 但...
每天,都不一样...
这里没有迷人的风景, 但...
偶尔,我会看见美丽的天空...
有时候,也会看见路边开满花的树,
晴天,雨天,艳阳天... 微风凉意的阴天...

我不会看见,有多少忙碌的人穿越在我身边,
不会听见他人口沫横飞地在说些什么...
不会看见那些不为他人着想的乘客...

我喜欢的路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