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Not Nice........and Nice!

星期六,这是我的午餐。

我点了这一份,因为它有一个很有型的名称,Very Posh Baked Rice........
虽然,听起来很好吃,看起来很好吃....
可是...
饭,是湿湿棉棉兰兰,真的很糟塌那些米。
Baked Rice 用的cheese, 吃不到cheese的味道,而且,还真的很油腻。
最后,我用了最大的努力,把饭都吃完,我真的很努力,那种感觉,就是再多一口,我就真的会吐了。


不过,还好,在这种勉强的心情下,还有一些安慰的事情,就是这杯Iced Rambutan.
我是在不知道要点什么的情况下,才点了这杯听起来没什么的饮料。
饮料一来到,我姐姐试了第一口,~ehm~~ 她说“很好喝,很清新”
我也跟着喝了,哇!真的很好喝叻.....真的很清新,
红毛丹的味道很香,又不会太甜。其实,红毛丹的肉已经是搅得粹粹,掺杂在粹冰里。所以,应该算是Iced Blended吧。
还好,有这杯美味又可口的Iced Rambutan.....让我的午餐没有去到最糟糕的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