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无题...

办公室里,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回到家里,还没准备好的晚餐,还没打扫的房间,还在无声中累积的灰尘......
这个房子,已经没有什么空间了.........

哪一部电视剧还在上演,电视机正在上演的是什么剧情, 我不知道......
我的耳机里还在重复着一首歌,在荧幕上,我在期待可以找到些什么.........
吉他已经发霉了,我还没找到一个“开始”.......

虽然,我的双脚已经很累了,但是,我还是加快脚步,
因为......还在回家的路上........

那么,就给那些累人的包袱设下一个期限,一旦过期,就把它扔了!

说好的,就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吧!
然而,不积极的我,似乎都在把“计划”“梦想”一个个像气泡一样的刺穿了。
生活,真的需要很多努力.....
还有勇气......
我应该更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