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翻阅.心情


今晚,花了一点时间,看之前写过的一些心情笔记,看着看着,觉得蛮有趣的。
我想,如果那时没把这些想法或情绪写下,现在,应该也忘了吧!

就有一次,写着写着,累了,就搁在那里,还留了一句类似 “改天再继续”, 不知隔了多久,我读那篇笔记,然后,努力的想,到底接下去我想写得什么,却怎么也想不到。

很多时候,一直想多写一些东西,但,真的找不到什么时间和空间,让我把想写的都写下。
一工作,什么时间都是假的,连周末都有一点假,哈哈,我想,是自己懒惰吧,还在藉口多多。

在部落格之前,也有零零碎碎的东写一些,西写一些,这本笔记写一点,那本写一点,然后就不了了之了,笔记本也没好好收着。

有一次,买了某牌子的一本笔记,是用再造纸做成,里面一条线也没有,就是之前有已它为名的“空白笔记”,很朴素, 很简单,超爱那种笔记本, 也舍不得开张,到现在还新新的收藏着。
倒是后来又去买了很多比较小的空白笔记,就这样,开始了我的部落手写心情日记。(第一次买的稍微大本一点,但,没货了,后来几次去也没看到)

写着写着,浓浓的睡意也跟着来了。明日工作,累,但,也期待,工作之外的。 =)

1 条评论:

.c.h.e.r.r.y. 说...

hey! gotcha msges in msn!!thanks for the sharing! the pics look really good! =D talk to you more tru msn/airmail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