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finally....ROCK

对对对......
终于
把卢广仲 rock'n roll 的 style 放在这里
真的
超爱这首歌

看看歌词吧

那天早餐店我吃完了兩份早餐
我吃了一個培根土司還有一個豬肉蛋
吃完我想走到柜臺再點一個東西
但是我忘記帶錢
我看到我的同學在那邊吃早餐
我就把他的早餐拿起來吃掉
他說:[廣仲為什么你要拿我的早餐Tell me Why]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就算沒帶錢出來
看到同學 坐在早餐店里面
就把他的早餐搶過來搶過來
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明天依然在
看到同學的早餐把它搶搶過來
告诉他
這就是這就是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但是隔天我拿了錢去了同ㄧ家早餐店
我把錢還給老板 他说 ei
你怎么跟電視上的人長得有點像
我說老板我想你誤會了
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他說因為你長的跟電視里的人很像
所以以后你來我早餐店我就請你吃很多東西阿~
所以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老板錢我已經還
他說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早餐
這樣很酷耶
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每天依然在
看到你的同學請他
一定要早睡早起加上吃早餐
因為身体健康也是一種
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h ah ah~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Rock'n roll ~sty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