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绿罐

晚餐时间
我在食阁买了一份薄饼
放在桌上
再去点饮料
uncle背对着我,正在忙
我的脑子里想
"绿茶一罐"
于是
我大声地说
"绿罐"
掉了两个字
刹那间
我想
oops......我说了什么
哈哈
忍到差一点就内伤
食阁里很吵
应该没有什么人听见
不然还蛮糗的

(这我想起,不久前,听radio,有一个听众call in说,他跟女朋友在咖啡店,女朋友向咖啡店auntie点“两粒叉烧”,auntie问“是两粒叉烧包吗?”,女朋友却说“不是,我要两粒叉烧”于是,两个人在那里争辩了很久......突然,女朋友说“噢!不好意识,我要的是两粒烧卖”,她心里明明是想着烧卖,嘴巴却一直说叉烧,结果,后面桌的食客都在笑)

我听了,也觉得超好笑

1 条评论:

.c.h.e.r.r.y. 说...

ahahahha. that happens! l0L